九泽爱喝六个核桃

时不时复活一下的老年人
jojo,drb
坚定的一左马(逆向不太行),其他杂食🍓🐴

【全职全员向】【娱乐向】夕阳下的奔跑



撸着玩,纯脑洞娱乐【这撸的都什么鬼】【tag随便点了】,说不定还有吧?喜就seesee吧

设定:全职各位由不明原因在夕阳西下之时莫名其妙聚集到了沙滩上,一个接着一个的奔跑。T:奔跑的始作俑者,因拉了仇恨,被全员追着跑

BUG:一般情况下,除非并排,后者永远无法追上前者。


①T:黄少天

前景概括:乐乐、少天、翔翔打赌,结果乐乐和翔翔输了【一个傻逼,一个幸运e】,按照惩罚被迫读小黄文【all翔,all乐】作为机会主义者的黄少天当机立断的录了下来,在乐乐翔翔变脸之前抓起手机推门拔腿就跑。。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两个人才‘张佳乐颤抖的环着对方的脖子羞涩的打开双腿’”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不出来吧张佳乐还有还有孙翔你那句‘啊!’读的真是惟妙惟肖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你们想删么想删么有本事来拿呀诶嘿嘿嘿你追不上我追不上我!”

张佳乐:“卧槽!黄少天你个无耻!败类!找死!我要拿百花缭乱轰死你!给我等着!!”

孙翔:“靠!有本事别跑手里东西交出来!以为我追不上你么??吃我豪龙破军!!!”

唐昊:“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什么时候也来让我操操?黄少!录音发我一份”【黄少一边跑,一边远远的比了个“ok”的手势

周泽楷:“孙。。。”

卢瀚文:“黄少天前辈!!我来帮你!前面那个前辈好高!∑前面看不见了?!”

郑轩:“压力山大。。。”

刘小别:“瀚文慢点小心摔。”

叶修:“嚯呵,够热闹的呀,少天又皮痒啦?啧哥也来参一脚,小鳖——快跑快跑!”

张新杰:“叶前辈你挡着我们的路了,现在是16:37分,还是霸图队员晚跑时间,麻烦让一下谢谢”【慢跑中....】

韩文请:“......”【慢跑+1】

林敬言:“......”【慢跑+2】

包容兴:“老大他们在要什么呢??老鹰抓小鸡?我要当老鹰!”

乔一帆:“那个...!叶修前辈!!你的水忘拿了!”

高英杰:“一帆一帆!我们又见面了!居然是以这样的方式...”【脸红红】

王杰希:“哎。。现在的孩子啊。。”

肖时钦:“真是充满活力啊。。。。”

蘇沐橙:“诶诶诶你们猜最前面在玩什么呢??”

戴妍琦:“不知道呢。对了对了我和你们说啊!听说张佳乐和孙哲平在一起啦!”

楚云秀:“啧啧啧。果然是出身百花,够甜蜜的啊~”

孙哲平:“哈嗛!谁在说我啊”楼冠宁:“大孙前辈。你真的没事吗?天气这么冷不上车??”【开着跑车慢慢跟在孙哲平身侧】



   ......


夕阳一下,今天的荣耀大神也是一如既往的温馨和谐....

 

  ......


【队尾】喻文州:“咳咳......黄...黄少天...你跑慢点....我..跟不上了”


fin☆


评论(12)

热度(10)